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圈玖柒

圈玖柒

 

关于欢天喜地高中知名学霸是绿茶这件事(上)

茄猩+一些all猩,本篇出场小❀

茄学霸是欢天喜地高中的知名学霸,是常驻年级第一且甩第二一条街并兼任学生会主席的知名学霸,是让无数少女尖叫让无数猛男流泪的知名学霸。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神一般的知名学霸最近OOC了。没错,他OOC了。这个故事还要从高中生活的开始讲起。

欢天喜地高中作为B市知名重点中学在教育学生方面显然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学校充分尊重每个学生的学习意愿,保护同学们的奇思妙想,所以欢天喜地中学的学习与创造氛围是B市独一无二的。不过这些并不影响它拥有大部分高中都拥有的相关的规定政策。比如不能染头发啊,不能穿奇装异服啊等等。

同样,每个学校都有不遵守校规校纪的学生,欢天喜地高中也不例外,校霸猩霸王就是其中之一。这不,刚开学就被蕾班长因为五颜六色的头发堵在了门口。接下来的日子也常常因为逃课,上课走神,不交作业等等原因被罚站墙角。

不过,猩霸王不是一般的霸王。什么?你问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比如那个五颜六色的头发实际上是需要用夹子别在自己头发上的假发,逃课被蕾班长发现是毫无反抗地被蕾班长拧着耳朵拽回来的,总是被罚站墙角也总是乖乖地站在墙角甚至还会憨憨傻笑,说话也始终是像撒娇一样慢慢悠悠地抻着长音......

什么?你问这样的人怎么会是校霸?如果一个人明明只是见义勇为想给小混混们一些教训,但是一人毫发无伤地完胜了凶狠校霸和他的小混混们呢?如果一个人出手的动作稳准狠,但脸上的表情天真无辜且纯洁呢?如果一个人在上述所有前提之下还会给受伤的认错态度良好的对手处理伤口,边唠叨对方做的不对的地方,边温柔询问“是不是有点痛啊”呢?没错,上述的这“一个人”就是猩霸王。而这场见义勇为还要从茄学霸说起。

每个热血的高中都要有些作为反派的小混混,茄学霸就在开学不久遇到了。这个时候的茄学霸还不是校园风云人物,看起来内向腼腆,身材也比较娇小,个子也不算太高的男孩子很容易就被这些小混混盯上了(他们是不知道一哥的实力)。

开学不久后的某一天放学,茄学霸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阳西下,格外美丽。今天出了入学考试的分数,不出意外的断层式第一让茄学霸觉得平静且无聊。连晚霞美景都变得有些落寞。然而,美景总是会被人打扰。

这不,由黄毛校霸带领的一群人堵住了茄学霸的去路。当年的青春电视剧什么样子,那些小混混的表现就是什么样子。无非是小混混先借着校霸的名声耍耍威风。

“这是谁你知道吗?”

狐假虎威的样子让茄学霸竟然有些想笑。本来想直接走开的茄学霸竟起了和他们玩一玩的心思。不过在这个时候笑场实在是没有什么戏剧效果,于是茄学霸强行忍住笑意,尽职尽责地扮演起一个“弱小”的“受欺者”。他表情无辜地摇了摇头。而这显然成功激起了小弟们的表现欲与欺负欲以及黄毛老大的不爽。

“什么?你居然不认识我们伟大潇洒的南哥!!!我看你是不想好了吧?”

而这个时候,老大往往都会假装(bushi)潇洒大度地制止自家小弟这种幼稚行为,然后酷酷地用实际行动以及真实的伤痕让那些已经被吓得瑟瑟发抖的人记住自己。

一切都向着茄学霸心中所想的情节发展。无聊,幼稚。这是茄学霸脑海里仅剩的可以描述他们的词汇了。这样的一切都在控制之内的情节显然已经没有办法满足茄学霸消磨无聊的需求,他的耐心也几近消失。在它面前喋喋不休的黄毛校霸与其他无数的喋喋不休的人影逐渐重合。茄学霸皱了皱眉头,而这个举动惹了黄毛校霸的不满,于是加大了声音,而这更令茄学霸不满。

于是自幼学习跆拳道,自律健身以致一身腱子肉的茄学霸正打算

“靠,你们怎么能以多欺少呢?”来的人正是猩霸王。

茄学霸眉头皱得更紧了,好不容易能寻个痛快,偏偏被人打破。正打算回头把那人也揍了算了,但可能是那天在他跑来时迎着光,脸上的夕阳实在是太美,也可能是他急着跑来带起的风迷了眼,这一回头就再也没能移开眼。

男孩着急跑来,明明人还没有站稳,第一个动作却是伸长手臂把茄学霸揽到身后。

猩霸王的打架风格一如之前描述的那样。于是,这场架之后猩霸王的帅气作为就这样名扬万里了,也被原来黄毛校霸的小弟奉为最强校霸。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打架这件事显然是个耗费体力的事情。刚打跑一群中二小弟的人喘着粗气,回头看向呆住的茄学霸,以为人是被这场面吓傻了,缓了一下,赶忙换上招牌温和笑容,“同学,你没事吧?”

“啊,我...我没事。”茄学霸现在在心里默默唾弃刚才呆愣住的自己,更别提最开始还嫌弃人家的到来这件事了。不过在看到猩霸王格外关切的眼神,一个好主意就这样默默地形成在茄学霸的脑海中。

“那个...谢谢你救我”茄学霸一脸惊吓过度,劫后余生的样子让猩霸王有些担心。

猩霸王拍了拍茄学霸的后背,安慰道“没关系的,坏人已经都被我打跑了,不用再害怕了。”

“可是...可是他们以后会不会找我报复啊?”茄学霸的声音里还有着颤抖

“啊...”猩霸王似乎是没有想过这点

“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我能当你小弟吗?”茄学霸小心翼翼地说

“可是...我又不是校霸,不收什么小弟啊”

“啊,对不起啊,让你为难了。没关系的,我以后自己小心一点就好。今天真的谢谢你了!以后有机会请你喝奶茶吧”茄学霸的失落溢于言表

猩霸王看着面前的茄学霸,好像看到一只小奶狗的耳朵耷拉了下来,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揉一揉,让他开心起来。于是猩霸王难为地揉了揉自己本就没有多少的头发(bushi),突然眼睛一亮,“这样,我把我的电话留给你,他们要是又来欺负你了,你就打电话给我,我一定努力第一时间过来找你。”

“那会不会太麻烦你啊?”

“怎么会?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我罩着你!对了,我是猩霸王,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叫茄学霸,真的太谢谢你了!”

交换了手机号码之后,猩霸王的电话突然响起来了。不过茄学霸表示,这么一个男孩的手机铃声是酒醉的蝴蝶,这是他没想到的。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如同是开了免提,“崽种!你搁哪呢?咋害不回家啊!你是等爷去找你吗?”

“妹有妹有,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马上就到家了”

刚才还生龙活虎,得意洋洋的男孩子一下子变得小心翼翼,语气中也带上了讨好和可能自己也没有发现的撒娇。猩霸王赶忙准备一溜小跑地往家的方向走,跑了几步,突然想到好像自己还没有和新朋友好好告别。一个转身,朝茄学霸挥了挥手,“茄学霸,明天见!”

“明天见!猩霸王”茄学霸静静地看着只留下了背影的猩霸王,挥手道别的猩霸王头上还绑着为了凹造型戴的运动发带,带子的尾巴也随着他挥手的动作在空中跳跃着,一如那天茄学霸不知因何而跳动的心。

“在所有的告别中,我最喜欢明天见。”

tbc

圈玖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圈玖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